穿靴子的貓英文:Puss in Boots.
這是壹部英文電影:《 Puss in Boots 穿靴子的貓》。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
他是壹只穿靴子的貓,多年來行俠仗義,行走江湖,劍術高明,膽大賣萌,雖是官兵通緝捉拿的要犯,但從來都無所畏懼,泰然自若。在某個極不友好的小酒館裏,靴貓聽說傑克和吉爾這對雌雄惡棍拿到了傳說中的魔豆,魔豆長出的豆莢直通巨人的宮殿,而那裏住著令人垂涎可以下金蛋的鵝。
靴貓決定鋌而走險劫掠魔豆,卻遭到神秘的黑貓阻撓。在黑貓引誘下,他來到壹處貓兒聚會的場所,結果意外遇到當年孤兒院的好友矮蛋,黑貓則是性感的小母貓咪-柔爪。矮蛋希望和靴貓重組魔豆幫,拿到下蛋的金鵝。?
經典語句賞析:
1、In the days following my adventures with the Golden Goose, I found myself at a crossroads.
在金鵝之後的冒險日子裏,我走到了人生的壹個十字路口。
2、Was I destinied to be an outlaw or a hero? I did not know.
我註定要成為亡命之徒還是英雄?我不得而知。
3、Only one thing was certain. I am Puss in Boots.
我只確定壹件事——我是劍客靴貓。
4、Your Majesty,I throw myself upon your mercy.
公主殿下,草民請求您的寬恕。
5、I am Puss in Boots. I fear nothing.
我是無所畏懼的劍客靴貓。
6、Later, we 'll go out for fish sticks.
稍後,我們就去吃炸魚排。
7、Soon two young rabbits jumped into his bag and Puss in Boots drew the strings and caught them.
很快,兩只小兔子跳進了袋子。穿靴子的貓就拉起了繩子將它們逮住了。
8、Donkey to Puss In Boots:"I'm sorry—the position of annoying talking animal has already been filled. "
唐基對穿靴子的貓說:“對不起,張嘴就惹人厭的動物角色已有人選了。”
9、Just one of her golden eggs......could set me for life.
只是她的壹個金蛋......會讓我終生難忘。
10、Here we go.Give me a......Puss!
開始了。給我壹個......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