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you marry me?
妳願意嫁給(娶)我嗎?
Would you be my wife/hu *** and?
妳願意當我的妻子/丈夫嗎?
I think it's time we took some vows.
我想是我們該許下誓言的時候了。
I think it's time we settled down。
我想是我們該穩定下來的時候了。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我要與妳***度余生。
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我要永遠與妳相守。
Let's get hitched!
我們成為比翼鳥吧!
Let's tie the knot!
我們結為連理枝吧!
2.我想和妳結婚用英文能這麽說嗎
Will you marry me? 妳願意嫁給我麽? 妳願意娶我麽?
I want to marry you 我想娶妳 或者 我想嫁給妳
這樣說就可以了
marry
男對女說 就是 妳願意嫁給我麽? 翻譯成 嫁
女對男說 就是 妳願意娶我麽? 翻譯成 娶
marry
[?m?ri]
vt. & vi.
(使)結婚, 娶, 嫁
He never married.
他從未結過婚。
結合
Let's meet by that bridge where the rivers marry.
我們就在河流會合處的那座橋邊見面吧。
vt.
為…主持婚禮
The bishop married them.
主教為他們主持婚禮。